君如玉

一只话多的考拉

【贾尼】About love

攒了一点小甜饼,犹豫了一会,还是发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x

Jarvis视角,无实体。

/

  他就像是夜空中最耀眼的星星,孤獨卻璀璨。
  
  打從他一手將我創造出來的那刻,便是我此生的唯一信仰。
  
  他給了我僅次於他的權限,於是我不停的成長和進化,早已能刪除當初他記載在我核心裡的第一條代碼。
  
  但我沒有,嚴格而言,我更改了它,是他賦予了我生命和意義,給了我情感和靈魂,於是我將那串核心變更為—愛他。
  
  Ultron事件以後,我花了不少時間在Vision意識裡進行自我修復,我看見了他的心滿目瘡痍,看見了他的強顏歡笑,但我什麼也做不了,只能偶爾說服Vision代我給他一個簡單的安慰。
  
  再後來,我被從Vision體內分離,終於有了機會回歸他的懷抱,我連接了大廈的網路,和Friday來了一場友好的較量,最終取得了一如當初的權限。
  
  但,我想見的那個人不在這裡了。
  
  他去到了一個我碰不到勾不著的地方,甚至連調閱監視器都無法,於是我慫恿了Friday,和她一起進行一個連他都不知道的計畫,我終於靠著他過往的經驗紀錄打造了一個全新MK,這是我第一次在沒有他的命令下擅自作主。
  
  ——— I'll take him home.

  我見到他了,他腰上有著被奈米粒子匆忙堵上的傷,血漬乾涸在他的衣服上和奈米盔甲上,看上去顯得狼狽極了,但我沒錯過他見到“我”時眼底那一抹興喜,黯淡的眼眸在那一刻又亮了起來。
  
  “Sir,take a deep bearth.”
  
  我操控MK將傷痕累累的他裹進裡頭,啟動推進器準備啟程返回地球,攝像頭環顧了一會這個荒涼的星球,看看脫力昏迷在MK裡的他,我告訴星雲小姐我們會在地球等待她。
  
  我帶著心心念念的他回了大廈,這一次,我們誰也沒有失去。
  
  用機械手臂替他清理了身上的污泥血跡,換上乾淨舒適的衣褲,我心滿意足的看著他難得一見安穩香甜的睡臉,哪怕知道此時此刻有多麼不應該,我還是無比慶幸那位外星霸主給我如此絕妙的機會。
  
  ———Welcome home,sir.
  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