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如玉

一只话多的考拉

【天子】痛

BE預警。

一發短小完。

*

自從離開那個將他捧高的節目劇組以後,趙天宇已經好一陣子不再跟孟子坤聯繫。

不是小孩沒找過他,也不是自己不想找他,只是兩個人的日子都太過匆忙,忙著出專輯忙著拍戲,連一同吃一頓飯的時間都排不出來,久而久之不曉得是誰先開始,有一方放棄了,另一方也不再提及。

其實趙天宇是想他的,在忙碌後的空閒,在某個陽光正好的午後,在每個零碎的瞬間,他會想起孟子坤轉頭對著他笑,然後喊著他的名子。

他很想念孟子坤,想念他的聲音、他的溫暖,還有他的笑靨、他的一切。

他以為自己可以不在乎,直到那天看到孟子坤上了熱搜,和一個近期當紅小旦。

陌生的名子,陌生的模樣,還有有些熟悉卻又同樣陌生的笑容。

孟子坤待他的好不再獨屬於他,那些他曾享受過的寵溺和溫柔,都給了另一個女孩,不是他。

也許一直以來都是自己自作多情了,之於孟子坤,他趙天宇從不是那個唯一。

趙天宇扯了扯嘴角,試圖保持他慣有的微笑,轉發微博的同時埃特了孟子坤,在框框裡打了一串祝福,最終卻還是捨不得按下送出。

他想哭,可現在連掉眼淚都是一種奢求,心彷彿被人狠狠撕扯成兩瓣,鮮血爭先恐後的流淌,呼吸都帶著痛楚。

他突然想起孟子坤被退賽的那天,那個青澀的少年縱使難過,還是強忍淚水,笨拙的安慰泣不成聲的自己。

現在他哭了,孟子坤還會心疼嗎?

不會了吧。

因為他們不再是天子Cp了啊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