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如玉

一只话多的考拉

【贾尼】两个小甜饼

1、夜袭。

Tony失眠这早已不是甚么新闻,他放下手里的扳手和零件,随手将黏稠的墨黑色机油抹到一旁的湿布上,这才注意到过了管家先生的睡眠时间了。

看来这次他是真不高兴了。撇了撇嘴,进浴室洗了个澡后,轻手轻脚的来到Jarvis房里,管家先生不像他作息紊乱,相反地,每一刻都掐算的十分精准,而此时大概已进入深沉的休眠模式了。

Tony凑过去在爱人的唇上印了一个吻,便打算钻进他的怀里,却没想到一阵天旋地转,自己被按进了柔软的床铺里,而本该熟睡的金髮管家正似笑非笑的用那双澄澈的蓝眼睛望着自己。

噢天,该死的犯规,该死的AI。

“ Hollow,sir .”

“ Screw you, Jarvis.”


2、睡姿。

不该是这样的。Jarvis透过摄象头看着Tony的睡姿,几行数据一闪而过,他将自己的实体投影在Tony床前,橙色的光球慢慢缩小集中,汇聚成一个半透的橙色人影。
  
人影抬起手,抚过他的脸庞,动作轻柔的仿佛生怕吵醒了正熟睡的人,哪怕他知道他的sir根本感受不到他的触碰。
  
他的记忆体里还有当年Tony每晚入睡的模样,那个时候的Tony没有那么多的负担和梦魇,他的睡姿肆意而张狂,就如他本人一样,不像现在,将身子缩至最小,挨着墙,委委屈屈的模样。
  
那是最为缺乏安全感的模样。Jarvis翻了一下数据库,俯下身,光影的唇贴在Tony紧蹙的眉心,给了他一个算不上吻的吻。
  
数据列被沖散,他知道这是一种被人类命名为“心疼”的情绪,但他束手无策,只能在每个他归来后的夜晚,向他至上最简单的问候,给予他最单纯的关怀。
  
———Good night,my sir. Have sweet dreams,there is no more nightmare.
  

评论(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