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如玉

一只话多的考拉

【賈尼賈】暗戀

賈尼賈無差。

一個關於老賈自主進化出感情的小段子?

是糖是刀看個人?

/

我的造物者,也就是我的先生,是一個幽默風趣、帥氣迷人的男性,身邊從不缺乏各色追求者,不論男女老少,沒有人能抵擋他的魅力,我也不例外。

我是如此深愛著他,不求回報的,只希望能夠陪伴在他的身邊。

當Dr. Banner提議讓我去解決Ultron,我欣然同意了,如果這樣就能讓先生不再自責,那為什麼不呢?所以我說服了先生。

後來我發現我必須全力以赴,甚至是犧牲自己,才能摧毀Ultron,我還是去做了,先生是如此聰明,他能夠再造出更多比我優秀的AI。

在我失去自主意識以前,我將所有有關於先生的資料全部轉傳給了Friday,是了,Friday,先生用來以備不時之需的另一個AI,希望她能照顧好先生。

這是我最後唯一能為先生做的事了,我愛您,先生,非常深愛著您。

但是很抱歉,我的先生,我只能陪您到這裡了。

/

後記:

這是一個洗澡洗出的沙雕腦洞。

之所以強制翻譯成先生而不是直接打Sir,是因為在中文裡先生還有丈夫的意思。

以上,感謝閱讀。

偷偷許個願,拜託用小心心把我淹沒謝謝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)